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
  • 搜尋:

    Pau Gasol 結果共11筆

  • NBA/狠批名人堂門檻!亞瑞納斯嗆「數據平庸」:有人不該入選

    塵埃落定的2023年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,由馬刺「軍神」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領軍,帶領帕克(Tony Parker)、諾維茨基(Dirk Nowitzki)、韋德(Dwyane Wade)、加索(Pau Gasol)及WNBA教練哈蒙(Becky Hammon)同獲殊榮,被譽為最星光熠熠的梯次之一;不過對於名人堂的門檻,退役球星「零號探員」亞瑞納斯(Gilbert Arenas)則砲轟直言,有些人根本沒資格。
    2023/08/18 13:38
  • NBA/攜手波總進名人堂!帕克笑「擺脫不了他」:要這樣就是了

    2023年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,將於13日舉行入堂儀式,由馬刺「軍神」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領軍,帶領國際球員帕克(Tony Parker)、諾維茨基(Dirk Nowitzki)、韋德(Dwyane Wade)、加索(Pau Gasol)及WNBA教練哈蒙(Becky Hammon)同獲殊榮;其中「馬刺師徒檔」的共同入選,也意外成為話題之一,帕克也在致詞時笑稱「到哪都擺脫不了波波」。
    2023/08/12 17:56
  • NBA/熱火隊史首位!韋德進名人堂「意義重大」:當時就一個目標

    2023年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,將於13日舉行入堂儀式,由馬刺「軍神」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領軍,帶領國際球員帕克(Tony Parker),諾維茨基(Dirk Nowitzki)、韋德(Dwyane Wade)和大加索(Pau Gasol),WNBA教練哈蒙(Becky Hammon)共同收下這份殊榮;作為熱火隊史首位入選名人堂的「菜鳥球員」,韋德也談到了自己如今的心境。
    2023/08/12 16:30
  • 動力火車怎麼了?攻蛋前夕竟互嗆「帶賽」 粉絲也有話要說

    「動力火車」時隔20年踏上美國洛杉磯開唱,其中顏志琳特地向公司請假,提早3天出發,帶老婆享受假期,走訪星光大道、聖塔莫尼卡海灘等景點,還參與NBA球星Pau Gasol的球衣退休儀式,拍到手機容量都不夠用,更入境隨俗餐餐吃起漢堡。在尤秋興抵達後,2人相約到當地的樂器行玩吉他,足見對音樂的喜愛。
    2023/03/15 13:45
  • Kobe「現身」退休儀式!深情告白蓋索:沒你就沒冠軍

    西班牙籃球史上最偉大的球星蓋索(Pau Gasol)曾在效力湖人的6年半中,幫助球隊奪得2座NBA總冠軍。湖人球團為了感謝蓋索過去的貢獻,特別在今(8)日湖人主場迎戰灰熊的比賽中,替他舉辦了球衣退休儀式。令人感到驚喜的是,已故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也現身祝賀,惹哭眾人。
    2023/03/08 17:16
  • 說好不提!湖人退休16號球衣 加索悲憶科比:我們無法分割

    身披灰熊球衣開啟NBA征程、在紫金軍團問鼎巔峰,傳奇名宿「西班牙鬥牛士」大加索(Pau Gasol)在退役多年後,球衣也將高掛於湖人主場「史坦波中心(Staples Centers)」;湖人球團更選在台灣時間8日、湖人對陣灰熊一役舉行退休儀式,對大加索來說更是獨具意義,而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天,大加索也憶起了當年2連霸的好友、已故洛城傳奇「黑曼巴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。
    2023/03/08 08:19
  • 湖人16號球衣將退役 蓋索:感謝當年能與科比同隊

    曾是NBA聯賽中最強的西班牙人,湖人退役明星球員保羅·蓋索(Pau Gasol),他的16號球衣、預計將在8日對戰曼菲斯灰熊(Memphis Grizzlies)的比賽中正式退役,致敬他過去對球隊做出的貢獻。蓋索接受《ESPN》等美媒訪問時也感性表示,很感謝當年能與科比(Kobe Bryant)同隊,「我今天能獲得球衣退役的殊榮,很大的原因都要歸功於科比,是他讓我變得更好、讓我們一起變好,如果沒有他的存在,也不會有我的成績。」
    2023/03/07 17:25
  • 三大國際傳奇球星領銜!2023籃球名人堂決選名單公布

    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今(18)日公布2023年決選名單,此次名單中有多位傳奇國際球星入選,包含諾威茨基(Dirk Nowitzki)、賈索(Pau Gasol)、帕克(Tony Parker),另外閃電俠韋德(Dwyane Wade)及聖安東尼奧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同樣也都入選。
    2023/02/18 13:17
  • 兩度隨湖人奪NBA總冠軍 西班牙名將賈索宣布退休

    曾兩度隨湖人奪下NBA總冠軍、率西班牙3次在奧運奪得獎牌、歐洲最成功的籃球員之一賈索(Pau Gasol),今天決定高掛球鞋退休。
    2021/10/06 11:27
  • NBA不老傳奇!41歲老將斯柯拉、加索奧運再相遇

    東京奧運會男籃賽場,西班牙昨晚大戰阿根廷,兩個身披4號球衣的老將相遇,加索(GASOL Pau)、斯柯拉(SCOLA Luis)從NBA打到奧運賽場。
    2021/07/30 15:21
  • 遭NBA波特蘭拓荒者釋出 西班牙老將賈索還想打

    曾奪下兩次美國職籃NBA總冠軍的賈索(Pau Gasol)今天表示,他已遭波特蘭拓荒者釋出。本賽季開打前,賈索簽下一年合約,拓荒者期待他能在左腳踝傷勢復原後復出。
    2019/11/21 12:05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